我
钱 不够用
时间 不够用
假期 也不够用!
够快就12月了
玩耶咩?!GAN!==
最近
我很SAD! 很SONG! 又很BEH SONG!
SAD > 外公安息了 ='( *RIP
SONG > 去了新加坡和JOHOR.... *Johor有很多LENG ZAI XD
BEH SONG > FFFFF!! 这个讲到都DL**! 我没有看到MAMA!!! *我妈妈竟然还从头看到尾!==
我的假期...
是Holidays?
还是Holiday?
Whatever~
最重要的是过完12月就要进入中五生涯了......
突然变到很EMO ==
RAKAN-RAKAN dan KAWAN-KAWAN
20号下KL咯 XD
SONG没有?
老实告诉你!
我 西北 SONG!
又不是没有下过,爽什么?
原因是因为朋友HAMPALANG都可以下了 XD
思敏,宝儿,姿妤 都ON了
除了老蔡 TT
就这样
BYE =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