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, 2011

Holidays? or Holiday?


钱 不够用
时间 不够用
假期 也不够用!

够快就12月了

玩耶咩?!GAN==


最近
我很SAD! SONG! 又很BEH SONG!
SAD > 外公安息了 ='( *RIP 
SONG > 去了新加坡和JOHOR.... *Johor有很多LENG ZAI XD
BEH SONG > FFFFF!! 这个讲到都DL**! 我没有看到MAMA!!! *我妈妈竟然还从头看到尾!==


我的假期...
Holidays?
还是Holiday?

Whatever~
最重要的是过完12月就要进入
中五生涯了......
突然变到很EMO ==


RAKAN-RAKAN dan KAWAN-KAWAN
20号下KL咯 XD
SONG没有?
老实告诉你!

我 西北 SONG!

又不是没有下过,爽什么?
原因是因为朋友HAMPALANG都可以下了 XD

思敏,宝儿,姿妤 都ON了
除了老蔡 TT



就这样
BYE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