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3, 2011

New Blog, New Life ♥

果然
无事不登 部落格 -.-
有事就喊 救命啊 TT

我旧的部落格不见了 TT
好像是我按错东西
所以..... 所以....... 不见了!='(
PEK CEK Ahhhhhh!!

唉.......
往事不要再提了
所谓 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 吗...

好!
这是我的新 部落格 =)
可以 FOLLOW 回我吗?
希望可以啦 TT
感谢你们 


终于要放假了!XD

*实际上我已经开始放假了 =$
哈哈哈哈!

不懂要写什么了
就这样 呗 :p

XDD
BYE BYE!